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7-04
PK一夏,玩轉角鬥場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魔力學堂》即將推出全新改版內容「PK一夏,玩轉角鬥場」!給你全新感受,讓你怎麼玩都玩不膩! Online
 
東玄角鬥場
    東玄角鬥場是以玩家之間單人PVP為主的活動,由系統自動為玩家尋找合適的對手進行對戰。只有單人玩家才能進入決鬥場地圖。在決鬥場開放後,玩家可以通過東玄城中心的角鬥場引導員進入角鬥場。在活動開始後,右下方就會進入系統配對的倒計時,每隔一分鐘都會為玩家找尋合適的對手進行配對,等級相近的玩家優先進行配對。而獲得戰鬥的勝利則是可以獲得積分與獎章,可以作為貨幣在決鬥場積分商店裡購買物品哦。另外,在活動結束後,所有參加活動的玩家都將進行積分的排名,前三的玩家不僅可以獲得獨享的榮譽稱號,並且每次上線都將全服哦。
 
新寵“刺刺菓”
    刺刺菓是膽怯的高等精靈,可愛柔弱的她自己都不知道體內蘊藏著多麼強大的能量,不但可以領悟所有植物系的技能,更有強大的專有控制技能!“刺羽”技能可以降低目標一定比例所有的傷害輸入,而“反射”技能則可以反射一定量的傷害給施加傷害的目標,絕對是寵不犯我,我不犯它,寵若犯我,我就刺它!
 
 
神寵裝備
    神寵將也有資格成為神器的擁有者,裝備神器後除了增強玩家的能之外,還可使用專屬的神器技能,讓你戰鬥如虎添翼。神獸裝備同樣可以透過某些方式升級,以獲得更好、更強大的屬性。
神寵裝備的獲得方法:飛魔來襲任務
神寵裝備功能:
 1.神寵裝備分為獨有裝備和通用裝備。獨有裝備只適合指定神寵使用,通用裝備可以全系神寵物使用。
 2.兩件裝備可以獨立組合成套裝,與普通寵裝效果可以疊加。
 3.兩件專屬套裝一次性可以啟動套裝屬性。
 4.專屬裝備分為白、綠、藍、紫、橙(橙色暫未開放)五種顏色品質。
 5.專屬裝備級別分別為40、80、100、120、140級。
 6.專屬寵物裝備可以通過寵裝改造面板進行顏色品質修改、裝備升級
 
許願系統
    玩家只需參加遊戲,通過打怪、副本、活動都有一定幾率獲得許願結。玩家憑藉許願結可以前往櫻舞仙境找到許願樹(130.110)進行許願。通過許願可以獲得非常稀有的寶貝,不同等級的許願方式獲得稀有寶貝的機會也會不大一樣哦。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