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4-24
[台灣]請結清已到期小額付費平台餘款公告(第一次公告)
 

關於本公司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電信、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合作之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經查,截至目前為止,本公司發現有部分消費者尚未結清已到期之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加值服務費用或網路付費服務費用。
請您檢視您的消費帳單及明細記錄(中華電信為市話代銷電子商務、手機代銷電子商務;台灣大哥大電信為代銷雲起小額商品;遠傳電信為小額付費;亞太電信為雲起wegopay)。

若您查詢上列明細後,發現有已到期之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款項尚未結清,請儘速前往繳費機構繳納;若您的電信帳單中,並無任何與本公司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有關之加值服務費用或網路付費服務費用尚未繳納,請您無需理會本公告。

本公司將自即日起統整尚未收到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服務費用之消費者名單。本公司將不會公布名單,但會先暫停您的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服務。
若您已結清服務費用,卻無法使用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服務,請提供您的繳費帳單憑證,並與客服人員聯繫。
建議您,有關本公司雲起WEGOPAY小額付費金流平台之繳費帳單憑證,請至少妥善保存半年以上時間,以利您於查詢時我們的服務能夠更加快速及完善。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與本公司客服人員聯絡。
香港商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02)8226-9750

 

 


香港商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啟
中華民國10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