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2-17
猜燈謎送好禮!!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元宵節來臨,魔力學堂也推出應景的活動要與各位學員一同渡過。

活動一: 元宵吃湯圓
活動時間: 2011/2/17 ~ 2011/2/21
活動介紹:"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作為節日特色食品,在我國也由來已久,最初稱為"湯圓",後因多在元宵佳節食用,所以也稱"元宵"。常見的元宵用糯米粉包成圓形,餡料豐富多樣,如白糖、玫瑰、芝麻、豆沙、黃桂、核桃仁、果仁、棗泥等等,可葷可素,風味各異。可湯煮、油炸、蒸食,象徵紅紅火火,團團圓圓。
活動獎勵:鮮肉元宵、赤沙元宵、雪糕元宵、蘑菇元宵、海鮮元宵
 
活動二: 元宵猜燈謎
活動時間: 2011/2/17 ~ 2011/2/21
參與條件:要求玩家等級≥10
活動介紹:"猜燈謎"又叫"打燈謎",是從古代就開始流傳的元宵節特色活動。每逢農曆正月十五,各家各戶都要掛起彩燈,燃放焰火,後來有好事者把謎語寫在紙條上,貼在五光十色的彩燈上供人猜。因為謎語能啟迪智慧又迎合節日氣氛,所以回應的人眾多,而後猜謎逐漸成為元宵節不可缺少的節目。活動開始後,5位燈謎老者每隔1小時隨機出現在東玄城、雲台原野、朵拉雪地、黎陽湖北、櫻舞仙境,並停留10分鐘。找到"燈謎老者"並和他猜燈謎,每答一道題需要消耗 2 點活力,答對就可以獲得1張燈謎積分券,表現出色的話燈謎老者會贈送你一件小禮物哦。積分券累積到一定數目可以在東玄城(302,118)積分兌換使者那兌換一些稀有物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