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12-15
《Funmily歡樂派》與眾遊戲齊賀聖誕‧點數大放送!
 
《Funmily歡樂派》旗下包括各個地區的遊戲及各種會員服務,深受一眾玩家支持及喜愛。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當然會獻上超級好禮給一眾粉絲,無論你是玩哪一款遊戲,皆有機會獲得遊戲點數,開心迎白色聖誕!
 


活動日期:
2010年12月15日15:00 至 2011年1月3日 15:00
 
活動內容:
每100名參加者便有1個中獎名額,最多增加至100個中獎名額,每名中獎者均會獲得350點遊戲專用點數。
 
活動流程:
1. 於Funmily Facebook粉絲團按「讚好」。
2. 在玩家自身所屬的遊戲粉絲團按「讚好」。
3. 於社團活動頁右上方點擊「參加」按鈕。
4. 於社團活動頁進行以下留言﹕
- 至少一句祝賀聖誕節或新年的留言。
- 留下若被抽中後,想領取遊戲點數的遊戲名字(只限一款遊戲)
- 已分享此活動給2名朋友的名字。
 
例子及格式:
祝賀句: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遊戲名:IRIS瞳光Online
好友名字:小薯,大萌
 
以上活動需要至少3000人參加才會成立,活動一旦成立後,才會在完結時會抽出中獎幸運兒。

此活動包括【Funmily歡樂派】營運的所有遊戲,但並不包括以下遊戲﹕
1. 《三分天下》
2. 《海底彩虹城》
3. 《盤龍神墓記Online》

 
 
注意事項:
1. 至少有3000人參加此活動,才會進行抽獎程序。
2. 必須完成以上所有流程的玩家,才合符抽獎資格。
3. 官方會傳遞訊息給得獎者,要求玩家在1月9日前回覆及提供正確UID帳號,逾期回覆者視作放棄獎勵。
4. 玩家回覆資料後,點數會於5個工作天內發放至玩家所選擇遊戲的帳號當中。
5. 部分遊戲將會派發等同350點價值的遊戲金幣,以魔力學堂為例則中獎玩家可獲得700金子並派發至角色帳號中。
6. 每個Facebook帳號只可參加一次,違規者將被取消資格。
7. 本公司保留權利解釋及修改與抽獎有關的一切規則。
8.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9.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10.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