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12-06
夢境之塔 六大系統閃亮豋場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從陸戰到空戰! 飛行系統讓你體驗新的作戰樂趣!
    隨著新地圖的開放,戰鬥不再受限於陸地。新開放的飛行系統讓玩家在俯瞰美麗風景的同時,也能提昇玩家在空中戰場的生存能力。注意:飛行器限50級以上(包含50級)的玩家才可使用
 
沒有遜寵物!只有爛裝備! 讓瘦弱的愛寵成為你最強力的後盾!
    當玩家等級到達40級後,可以透過一系列的專屬任務來獲得寵物裝備,當然對於疼愛寵物的玩家們來說,是絕對無法接受自己的愛寵穿著破爛的裝備站在前線的,別擔心!寵物裝備一樣可以透過衝裝系統將裝備提升到您想要的素質。
 
受夠了當路人甲乙丙丁? 變裝系統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滿身神裝無人知,自己暗爽得內傷的時代已經過去,全新的變裝系統讓你走路有風!PK就是比別人撐的久! 快點換上新衣成為路人羨慕的對象!
 
護法神器現世! 裝備神器讓你斬妖如切菜!
    50級以上(包含50級)的玩家將有資格成為神器的擁有者!裝備神器後除了增強玩家的能之外,還可使用專屬的神器技能,讓你戰鬥如虎添翼。神器本身同樣可以透過某些方式升級,以獲得更好、更強大的屬性。
 
上班遲到、功課被當!我的好運到底在哪?! 就讓幸運女神為你的生活加持,讓你每一天都有奇遇發生!
    玩家只要每天乖乖上線就有機會碰見魔力幸運女神,完成女神所交付的任務,不僅可以獲得她甜美的祝福,還可獲得誘人的豐厚獎勵喔!
 
    凡事靠自己! 生活系統讓你自給自足!
    50級以上(包含50級)的玩家將可以在凋零孤村(可從東玄城港口守衛處傳送到達)的生活技能大師(座標:133,96)處學習各種生活技能,釣魚、種值、烹飪、採集、製藥五種技能,滿足你日常生活中所需的一切。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