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8-24
《魔力學堂》中元節充值回饋(延長)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來臨,貝斯校長準備了好康活動,要來贈送給玩家!!
 
中元充值加碼送
貝斯校長準備了好康禮品,要來送給最優秀的學員當作中元節贈品,感謝大家對【魔力學堂】的熱情支持。
 
活動時間:
2010年8月24日 維修後 至 2010年9月14日維修前
 
兌換金子1000兩,立即贈送『百煉內丹』
兌換金子3000兩,立即贈送『燃燒內丹』
兌換金子6000兩,立即贈送『祝福內丹』
 
注意事項:
1.中元充值加碼送活動限單次兌換金子1000、3000、6000兩,方可獲得活動指定獎勵道具,兌換未滿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一、如單筆兌換金額為999金,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二、如單筆兌換金額為3000金,獲得『燃燒內丹』,並非獲得『百煉內丹』加『燃燒內丹』
2.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伺服器斷線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參加活動,將不進行任何補償及活動補辦。
3.本公司保留活動內容異動的權利,如遇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導致活動必須停辦,官方有權以其他贈品代替原先獎項內容。
4.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