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8-13
08/17『幻境國度』改版,龍族祕境再現!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魔力學堂Online》即將於8/17進行全新改版『幻境國度』!本次改版內容多達數十項!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全新感受!
 
等級上限再提升挑戰全新任務
等級120級不夠看,現在立即提升至130級!並且有高等怪物與BOSS等著你來挑戰!此外全新130級裝備登場,升級不怕沒衣服穿,沒武器可以拿!還有全新主線、支線任務,讓你練功升級沒煩惱!
 
人物修煉強化練功打怪更EZ!
『禪意境地』突然出現三位攜帶神獸的神祕老人,只要成功擊敗神獸,神祕老人就會傳授『人物修煉』的技能!讓你大幅增加速度、物理防禦或是魔法防禦。還怕打不贏BOSS嗎?趕快來『禪意境地』找修煉老人好好鍛鍊一番!
 
全新系統任務讓你暢遊魔力
『追捕飛賊』
最近東玄城失竊事件頻傳,東玄守衛隊人手不足,於是招募玩家協助追捕。可以在東玄守衛隊長處領取追捕飛賊的任務,根據任務提示找到並殺掉飛賊後即可完成任務,運氣好的話可以搜到飛賊身上的藏寶圖,也有可能獲得高級藏寶圖哦
 
『寵物歷練』
有著豐厚寵物培養經驗的寵物店老闆孫儷近期在傳授培養寵物的經驗,當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需要幫她做一些事情後,才可以瞭解她的培養經驗。如此好機會不容錯過,帶上自己心愛的寵物快快參加吧。
 
『修行任務』
黑暗再度籠罩無憂大陸,禪意境地也漸漸出現了許多邪魔的蹤跡,無憂族長老需要更多有能力的學員來守護無憂大陸的安寧。玩家每天可以在無憂族長老領取修行任務,前往六大學院與學院精英進行修行,鍛鍊自我提升能力。
 
『曙光之戰』公會爭霸
黑領軍總是趁著夜色襲擊附近的村落,無憂大陸的居民們為了守護家園不被侵犯,紛紛成立了公會組織來對抗黑領軍。數年來,無憂大陸出現過許多公會聯盟,他們的首領總是能帶領公會成員們擊潰黑領軍的入侵,驅走邪惡凶靈的詛咒。如今,誰是最強的公會領袖,誰又能背負起艱巨的使命呢?就讓我們在公會戰中見分曉吧。
 
 
 
還有更多的改版消息盡在改版活動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