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7-23
《神秘境地》-幻寵秘境
 



千百年前,無憂大陸本是屬於龍族的國度,這些龐然大物佔據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不管是在空中飛翔、在水中
游弋、在陸地上飛奔,無所不能。
 
    在今人看來,龍族也許只是一些能力出眾但頭腦簡單的生物,沒人知道,其實龍族在當時已建立起了相當發達的文明體系。
 
龍族曾開闢了一塊神奇的領域作為修煉的場所,凡在此地修行過的龍族戰士,實力都會比往日劇增數倍。正是靠著這片聖域,龍族在數個世紀以來一直充當著大陸無人出其右的領袖角色。
 
直到寒霜與烈焰降臨大陸,冰雪與烈日同時刺入了巨龍的肌膚。再頑強的種族也無法抵禦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終於大自然將龍族隨同他們的文明一起埋入了地下。
 
如今昔日龍族的輝煌已被人類所繼承,而人類也一直在探尋能使自己寵物更為強大的方法,龍族遺留下的寶貴財富怎能輕易捨棄。
 
“幻寵秘境”四個字一直記載在無憂大陸的辭典之中,這便是往日龍族修煉的場所,經過苦心鑽研,貝斯校長終於揭開了“幻寵秘境”的疑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