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7-21
《神秘國度》-沒落的機械王國
 
 
傳說在無憂大陸的彼端座落著一個神秘的都市,這裡的居民非常擅長使用各種機械武裝自己,於是大家都把這裡稱作機械王國。
 
過去,為了抵禦魔族的侵襲,機械王國的巧匠們打造了一批強力的守衛神獸--咩咩羊,憑藉著咩咩羊,機械王國在和魔族的決戰中大獲全勝,狠狠打擊了魔族的囂張氣焰,重新迎來了和平。
但是好景不長,機械國國王因戰亂操勞而患上勞疾,不久便不治去世,只留下一個未滿10歲的幼女。頓時,全城上下一片慌亂,欲謀權篡位者不計其數。一場腥風血雨如期而至,最終,機械王國因內戰爆發、魔族趁虛而入走向了衰亡之路。
 
    往日的輝煌瞬間化為烏有,王國唯一的繼承人公主默默在大臣的護衛下逃離了城堡,背負起了復國重任。
 
    要逃出魔族的搜捕,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幻魔塔,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迷宮,只有意志極其堅定的人才能找到出口。
 
    一路上,大臣們為了保護公主紛紛戰死于迷宮之中,終於只剩下了公主默默一人,極度的疲倦與無奈,默默終於也因體力不支昏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