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6-24
六月至尊VIP登記通知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六月份已經即將進入尾聲,尚未登記VIP資料的學員請盡快完成登記,免得無法領取到VIP獎勵。為了讓學員早點領取到獎勵,將在2010/7/7整理符合六月份VIP的獎勵名單,2010/7/9陸續進行派發作業,請學員耐心等候獎品的派發。
 
注意項目:
1. 六月份VIP點數統計時間為:2010/6/1~2010/6/30
2. 符合六月份VIP資格尚未進行登記的學員,請務必於2010/7/7前完成登記,未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登記者,將會喪失領取六月份VIP獎勵資格。
3. 登記VIP資料時,請登記正確的伺服器資料跟角色名稱,登記錯誤將會導致無法領取VIP獎勵;已經完成登記的學員請確認登記資料是否正確,免的造成無法領取的情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