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6-14
【活動】粽夏慶典樂端午,佳節好禮粽粽賞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來臨,《魔力學堂》推出一系列端午活動,要與所有學員攜手慶端午、迎仲夏,歡度端午佳節。
 
好禮粽粽賞
粽葉飄香的季節又再度來臨,貝斯校長也準備了各種香噴噴的粽子要來送給學員,一起歡度端午慶典。
 
粽夏夜狂歡曲
每逢佳節〝倍〞思親,貝斯校長在端午當天開啟全伺服器經驗加倍,讓學員們趕快提升等級,一起加入對抗黑領軍!。
 
天降粽禮
相傳五月為『百毒月』,各地紛紛傳出怪物橫行的消息,貝斯校長號招各位學員一起來抵禦怪物的入侵,共同來保衛東玄城。
 
粽禮加碼送
《五月五,迎端午》魔力學堂為了慶祝端午,現在換金立即贈送經驗卷軸,換越多還可以獲得密道傳送卷軸,讓你練功So EZ!
 
 相關活動內容請點以下網頁參閱
《粽夏慶典樂端午,佳節好禮粽粽賞》活動網頁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