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4-19
東玄之光換金加碼送
 
    改版新氣象《魔力學堂》感恩大回饋!現在兌換金子就立即回饋送金票!換越多贈送的也越多!兌換金子還可得積分,全新寵物上架!讓你培養寵物!
 
活動時間:2010/4/20維修後 ~ 2010/4/27維修前
 
活動內容:
於遊戲內成功兌換金子1000兩,立即獲得【黃金禮卷(小)】一張
例如:單次兌換2000兩金子,即可獲得【黃金禮卷(小)】*2;單次兌換1500兩金子,僅能獲得【黃金禮卷(小)】*1。
 
活動贈品:
黃金禮卷()可於遊戲內雙擊兌換獲得100金票。
 
注意事項:
1.本【黃金禮卷(小)】為活動兌換贈送,一旦成功兌換金子獲得後,將無法退還金子及道具,請玩家留意。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