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4-07
新消息!『魔力芒果特報』內容再追加!
 
各位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魔力芒果特報』內容再追加!搶先公佈六大項!公會系統大改革,全新地圖新體驗!最人性化的系統介面全新進化!還有等級上限120級!
 
搶先公佈的有:
 
※『公會系統』大改革!!搶先獨家大公開!!
搶先揭祕!絕對獨家!公會專屬地圖、專屬任務、專屬倉庫!全新公會系統呈現給您
 
※『全新道具』好幫手!讓你打怪挖礦變輕鬆!
全新道具,讓你原地打怪,怪物滿滿打到手軟,還有新的採集手套讓你挖稀有礦機率大大提升
 
※放鬆心情的好去處!新的旅遊景點!『全新地圖』!
度蜜月沒有漂亮地方可以去嗎?想要參觀古蹟嗎?全新地圖提供您好去處!全新怪物陪你一起歡樂!
 
※介面始終來自人性!『系統全面進化』!
系統介面進化!更貼心的系統設計,更符合人性化的介面!讓你操作簡單,使用順手超輕鬆!
 
※『等級上限提升120級』!還有專家級挑戰等著你!
等級110級不夠看!現在提升至120級!還有專家級試練!讓你技能等級也一起UP!UP!
 
※打怪HP不夠用嗎?『生命值修練強化』!
打怪總是血太少!一邊打怪一邊喝補品嗎?現在馬上就來修練生命值!讓你HP提升到破表!
 
想要知道更詳細更多的消息內容嗎?一切都在【魔力芒果特報】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