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3-26
華人之光!《IRIS Online》中文命名活動正式開跑!
 

 

 席捲全城,將可愛童話風蔓延至全亞洲的殿堂級遊戲《IRIS Online》已火速進入翻譯階段,從韓國火紅至全亞洲,《IRIS Online》魅力實在無法檔!為了入鄉隨俗,擁有中文名字確實勢在必行,現在請大家可以幫忙替《IRIS Online》取一個「好名字」吧!

 

 

你的遊戲,由你決定名字!我們會將收集到的「中文名字」,挑選當中十個最適合《IRIS Online》繁體中文版的入圍,然後供各位進行投票。

 

由即日起至201048中午12:00 各位可報名參加「你的名字‧華人盛事」命名活動,趕快替《IRIS Online》取一個好名字,還有機會奪取過萬點數,點數均適用於Funmily遊戲(限「傾城」、「商業大亨」或「魔力學堂」)

 

在報名結束後,我們將進行公開投票,由玩家一帳號一票,選出《IRIS Online》中文版最受歡迎的遊戲名字,而在參與投票亦有機會抽中點數獎勵,名額100名!

 

如此好康的活動,你又怎能錯過?請趕快前往活動頁面報名參加吧!

 

「你的名字‧華人盛事活動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