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3-12
【活動】遠古封印即將解開!綻放魔力拯救世界!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在這充滿驚奇的無憂大陸內,突然出現了各種妖魔鬼怪,這正是黑領軍正在作怪!古代邪惡魔神即將突破封印,趕快接受貝斯校長號招!一起綻放魔力!
 
◆三月活動簡介:
(活動自316日例行性維護後開始,詳細時間請參閱活動網頁)
 
沙海遊魂沙漠是很危險滴!你還是趕快回東玄吧!
近日來,每當夜幕初臨的時候,杳無人煙的虛空沙海中時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身影,它們漫無目的徘徊在沙漠深處,似乎是在尋找著什麼,又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沒有人知道……
 
古道惡靈古道除了烏龍茶!還有惡靈………
這裡是三千英雄先烈的埋骨之地,這裡是讓魔鬼大軍折戟沉沙的雄關。這裡見證了無憂族人的勇敢和忠誠,然而那些骯髒的東西卻一刻不停的想要玷污這裡。
 
EZ - 金換經!經驗捲軸即換即送!
綻放你的魔力!現在換金立即贈送經驗捲軸,換越多還可以獲得密道傳送捲,讓你經驗值飆升So EZ
 
長江後浪推前浪有教無類!名師出高徒!
我對師傅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你就收我為徒吧!
 
首次兌換贈好禮新手入學免緊張!首次兌換送給你!
為了獎勵首次兌換的玩家,『新手入學包』再次重現無憂大陸!新入學的學員們練功沒煩惱!讓你快速飆退妖魔!
 
相關活動內容請點以下網頁參閱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