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2-08
【活動】魔力拜年有看頭!萌虎出閘賀新春!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在這喜氣洋洋的虎年,《魔力學堂》準備了多種多樣多變化的精彩的活動呈現給您!讓你今年虎年拿萌虎!High翻一整年!
 
◆新年活動簡介:
奪寶奇兵 - 印地安納窮死!魔力奪寶變富翁!
貝斯校長為了增加各位學員的能力,特別與各大學院長老們共同開設『奪寶賽場』,希望藉由奪取寶物來加強學員們的反應能力與堅忍,在賽場中能夠奪得寶物者!將可得到優渥的戰利品!
 
道具商人 - 神秘商人限時販售!只收銀子不收金!
四處漂泊的道具商人行蹤總飄忽不定,想要見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阿。無憂大陸上許多人還是在不斷尋找他,因為他身上帶著無數的珍貴稀有的寶石及寶物。只要遇到了他,你就可以和他換取你所需要的珍貴寶石!
 
新春經驗加倍 - 天天經驗加倍,讓你新春升等也沒煩惱!
新春活動不停歇,除夕到年初四,天天都有經驗加倍,讓你新春升等也沒煩惱
 
新春節慶禮包 - 新春禮包免抽獎!登入領取So Easy
除夕夜領紅包,魔力學堂送禮包!貝斯校長特別在除夕、大年初一、元宵節準備了很多禮包要送給學員們,讓你禮包領到手軟!
 
黑皮扭一耳慶新年 - Happy New Year!一起慶新年
黑皮扭一耳是無憂大陸在新年期間的一種傳統,在此期間內扭一扭耳朵,就會獲得祝福女神的眷顧,將會在遊戲內獲得神奇的魔力字牌,集合不同的字牌將可獲得神祕的力量!
 
新春煙火人氣步步升 - 101煙火不夠看!連續6分鐘人氣狂衝!
說到新春煙火,台北101的絕對不夠看,魔力學堂煙火隆重呈現給您,超乎你所想像的視覺效果!整整六分鐘!讓你體驗Web Game的超震撼!
 
聖瓦倫丁節的祝福 - 甜言蜜語送愛意!網頁傳情到心裡!
在無憂大陸上,是一個神聖的節日,每到這一天,不論是夫妻、情侶、親人、好友或是愛慕的對象,都會互相訴說內心的話,表達自己的一份情感。
 
年獸大軍亂無憂,學員新年總動員 - 傳說年獸再現!擊退大軍好過年!
趁著過年期間,無憂大陸上洋溢著喜氣!邪惡的年獸大軍打算一舉進攻東玄城,再揮軍攻破六大學園,貝斯校長收到此消息,不敢掉以輕心,立即徵招各位學員一同擊退年獸!
 
 
相關活動內容請點以下網頁參閱
《魔力拜年有看頭 萌虎出閘賀新春》活動網頁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