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2-05
登入『巴哈姆特』帳號,玩遍『歡樂派』所有Web Game!
 

 

好消息!Funmily『歡樂派』成為第一個與『巴哈姆特』合作的對象,只要你擁有『巴哈姆特』帳號,就可以玩遍Funmily所有Web Game喔!
 
最熱門Web平台與最大電玩社群合作
  Funmily『歡樂派』宣佈,今日(25)將正式與台灣最大電玩社群網站『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合作,成為第一個與『巴哈姆特』完成入口建接的遊戲平台。玩家們只要在遊戲官網點擊『巴哈帳號直接玩』按鈕並輸入『巴哈姆特』帳號密碼,即可直接登入遊戲,無需進行註冊或是身分認證,步驟相當簡單容易!
 
一號四享,迅速便捷
  對於擁有廣大玩家支持的『巴哈姆特』與『歡樂派』都有極高的會員數,本次的合作將帶給所有玩家極大的便利性,玩家們只要擁有一個帳號,即可玩遍目前最受歡迎的『歡樂派』旗下包含《商業大亨 Online》、《傾城 Online》、《魔力學堂 Online》、《天書奇談 Online》所有Web Game。
 
『巴哈姆特』即將完成『WEB平台』架構
  目前『巴哈姆特』站中的『WEB平台』將在近日內完成登入機制的架構,未來玩家們只要登入『巴哈姆特』帳號後,在『WEB平台』點選《商業大亨 Online》、《傾城 Online》、《魔力學堂 Online》、《天書奇談 Online》等遊戲圖示,即可直接進入遊戲暢玩。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歡樂吧~ Let’s Go!
 
巴哈姆特帳號登入請點我


 
《魔力學堂Online》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