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1-12
【活動】龍珠驚現魔力閃耀,Facebook粉絲吶喊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喜氣洋洋的1月份,總有新鮮事發生的《魔力學堂》將有什麼樣精彩的活動即將展開?
 
美麗的無憂大陸上,出現了各種的龍族,龍是無憂大陸上最強大的生物族群,路過的旅客們,都遭受到龍的襲擊,東玄城的貝斯校長立即向各方發出通告,但也開始流傳起數種版本的傳說,大多數人認為這非常有可能龍在守護是傳說中的龍珠。於是無憂大陸上的勇士們紛紛開始踏上了尋找龍珠的旅程……
 
 
精采可期1月活動
 
★七星龍珠魔力現世 – 神奇龍珠驚現,無憂大陸尋龍傳奇即將展開
龍族的甦醒,將帶來什麼樣的勢力,無人可知曉,只能這股力量尚未完全醒來前,集合眾人之力將牠擊敗,並奪取傳說中的龍珠,贏得神秘寶物!
活動時間:每週一到日,系統長期活動,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頁
 
★FB粉絲春吶愛意 – 墾丁春吶還沒到,魔力FB搶先春吶!
facebook《魔力學堂Web》粉絲也即將邁向9000人大關,需要更多粉絲們的支持與擁護,讓學堂中的勇者們更能振奮鼓舞士氣,努力追尋擊敗龍族,奪得珍貴寶物。
活動時間:2010/1/12下午18:002/9下午19:30止,每天晚上19:30前結算
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頁
 
想成為魔力學堂中的勇者,追尋傳說中的七星龍珠嗎?趕快加入《魔力學堂》粉絲團,邀請好友們一同加入魔幻炫麗的無憂世界吧。
 
相關活動內容請點以下網頁參閱
《龍珠驚現魔力閃耀,Facebook粉絲吶喊》活動網頁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