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1-07
Funmily 新增「E-Runs」支付系統
 

由即日起,「購點儲點」香港地區會新增「E-Runs」支付系統,您可於香港全線 7-ELEVEN 便利店,購買以收據方式顯示的「E-Runs 序號」,於 Funmily 儲值序號即可獲得 Funmily 點數。

可於香港 7-ELEVEN 購買的 E-runs 序號價格


E-Runs 教學:
1. 如欲購買E-Runs 序號,可到全港任何一間7-ELEVEN 分店,向店員示意購買 E-Runs 點數。

2. 付款後店員會發放一張 E-Runs 收據,請立即核對收據上所列印的資料是否正確,包括 E-Runs 產品名稱、序號、日期時間及店鋪編號。如發現任何錯誤或是印刷不清楚,請立即向店員反映,並要求重發一張新的E-Runs收據。 
※建議小心保存收據最少一個月的時間以方便查詢。

3. 到 Funmily 網站登入後,點選【購點儲點】的【E-Runs】圖示,輸入「E-Runs 序號」後確定,即可獲得相應的 Funmily 點數。

Funmily 歡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