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16
火辣靚照連環圖經典對白投票開始!
 
親愛的學員們:
 
  非常感謝所有學員們熱情參予『火辣靚照連環圖』對白發想活動,經過大家努力花心思所提供的經典對白,目前挑選出最佳10句讓所有玩家進行投票,這次沒有獲選的玩家也別氣餒,爾後將會帶來更多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讓玩家有機會再次獲得獎品。
  本次優勝的玩家分別可獲得豐富的獎品,第一名的玩家更可以跟火辣美麗的Q米共享耶誕大餐喔!
 
Facebook『火辣靚照連環圖』經典對白票選時間:
20091216 18:00pm –20091220 12:00pm
 
★★經典10大對白★★
照片發布
地區別
伺服器
角色名稱
第一波
台灣
龍族先鋒
台妹
蒼月銀血
麻布老虎
邪狼道
蔡小花
第二波
台灣
蓮藕娃娃
ヾ彌羽。
麻布老虎
龍醫生
─═★璦
第三波
台灣
龍族先鋒
武慾擂
麻布老虎
月犽
龍族先鋒
色手阿湯哥
 
投票方式:請登入Facebook帳號,並《魔力學堂Web》活動頁中挑選出最喜愛的經典對白圖片,並於該照片中按下『讚』。
要把Q小姐加入好友才可以投票唷!
(Q米小姐Facebook帳號:q-mi@livemail.tw)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票選一律透過facebook活動照片網頁內進行投票,請留意投票位置若錯誤將造成廢票。
2.      請於活動投票時間內進行投票,活動投票時間截止時該相片將關閉。
3.      如活動有任何異動,將於官網公告,官方保留活動內容異動的權利,如遇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必須停辦,官方有權以其他贈品代替原先獎項內容。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