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12
OB活動-【功夫熊貓】《公會來撐腰》得獎名單
 
親愛的玩家您好:
 
  感謝香港地區【功夫熊貓】伺服的學員們對《公會來撐腰》活動的支持,看見各公會均茁壯成長,人數大幅提升,於2009/12/12日前有達到150人的公會會長,均可得到公會獻禮【逍遙遊】x20,【東玄令旗】x20,【替身娃娃】x20。
 
相關得獎公會將於活動截止後,於官網發布得獎公會名單公告。
 
得獎名單如下:
 
伺服器
公會名稱
HK功夫熊貓
萬魔神殿
♪覺醒旋律♪
♬♪神之領域♫ ∮
樂古Nakuz
の血斬六親
FaceBook
幻影樂章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勵將於本週內派發完畢,請得獎的公會會長本週內於回報中心提供下列資料及確認得獎角色之背包欄位是否足夠,以便派發獎勵,如無法於上述時間登錄領取獎品,請與客服聯繫可上線時間,謝謝。
回報格式
公會名稱:
公會會長角色名稱:
方便上線時間(16:30-18:00之間):
2.      活動獎勵贈送道具將會配發至公會會長背包內,道具皆為未綁定,將由各公會會長自行分配道具。
3.      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再次感謝所有玩家的熱烈支持,祝遊戲愉快!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