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01
《無敵新人王》、《最夯人氣王》得獎名單
 
  感謝所有學員們對《無敵新人王》、《最夯人氣王》活動的熱力支持,本次活動中部分玩家僅僅差距些許,各伺服器的人氣值更是競爭激烈,讓我們恭喜這些得獎的玩家。
台灣地區【墨鏡貍貓】及香港地區【功夫熊貓】伺服器活動尚未截止,請該區的學員們要加油了喔~^^
 
各地區得獎名單如下:
 
獎品內容:
 
《無敵新人王》
各伺服器第一名玩家可獲得伺服器唯一稱號『無敵新人王』
功能為:物理、魔法攻擊各+10%;物理、魔法防禦各+10%
 
《最夯人氣王》
各伺服器第一名的玩家將可獲得稱號『魔力幸運星』
功能為:提升人物和寵物1%的戰鬥經驗值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勵將於本週內派發完畢,請玩家於回報中心提供人物上線時間及確認得獎角色之背包空位是否足夠,以便派發獎勵。
2.      活動獎勵贈送『無敵新人王』、『魔力幸運星』稱號為勳章,需要雙擊該物品使用後才能夠獲得稱號。
3.      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