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23
11月25日 中午12點震撼公測!
 
親愛的學員們請注意:
 
《魔力學堂》將於1125中午12點正式展開公測,全伺服器將於1125上午10點關機進行優化作業,12點正式對外開放。
 
11月25日公測各地區伺服器開放一覽
地區別
伺服器
台灣地區
TW1-龍族先鋒
TW2-麻布老虎
TW3-蓮藕娃娃
香港地區
HK1-守護翼龍
 
 
星馬地區
MY1-遠古神龍
 
 
 
屆時玩家可透過Funmliy會員帳號及Facebook會員帳號進入遊戲。

Funmily會員進入遊戲教學:
1.玩家可於《魔力學堂》官網首頁點擊上方的「Funmily會員‧開始遊戲」按鈕。

2.依照您的會員帳號,可選擇funmily會員或各地區雲起會員輸入帳號密碼、驗證碼。
3.進入《魔力學堂》專頁後,選擇伺服器即可進行遊戲。

Facebook用戶進入遊戲教學:
1. 玩家可於《魔力學堂》官網首頁點擊上方的「Facebook會員‧開始遊戲」按鈕,進入「Facebook 魔力學堂」粉絲團
 

2.登錄Facebook會員後點擊「啟動遊戲」按鈕進入《魔力學堂》專頁。

3.進入《魔力學堂》專頁後,選擇伺服器即可進行遊戲。

如玩家出現登入異常,歡迎到「問題回報中心」與客服聯絡,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解答。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