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23
注意!【大搜查線】回報流程簡便快速!
 

 

 

親愛的學員們請注意:

  為了讓您能在回報BUG流程中更快速容易上手,官方提供【大搜查線】回報流程,方便您在回報BUG時能夠更精確無誤喔。  

 

【大搜查線】BUG回報流程說明:

 

1. 您可以從遊戲界面中點選客服中心選項進行回報。



 

※點選圖片中的紅色框格內的【客服中心】選項後即可進入回報中心
2.進入回報中心頁面後請選擇【魔力學堂】的遊戲類型。

3. 進入回報頁面後,選擇【漏洞回報】區內的選項開始進行問題回報。

4. 選擇問題類型後,請依照表格內容進行填寫,並依照你所回報的問題附上檔案、圖片以及問題的詳細情況描述,按下【回報問題】按鈕後即可完成回報流程。


 

※ 問題回報區回覆時間約1~2小時,實際時間會視問題量而有所延後,請耐心等候客服人員的回覆。

 

注意事項:

1.在各式場合散播重大BUG,帳號一律停權處分,若是重大BUG請立即使用雲起線上客服進行回報。 
2.
玩家回報內容時,請確實詳細說明BUG問題,並且請附上相關圖片(請勿塗改或裁剪),若資料填寫有誤或不確實等因素,等同回報失效,恕不給予任何活動獎勵。

3.回報Bug內容如有重複者,客服將以第一位回報的玩家為獲獎者。

4.所有回報的BUG都必須經由官方人員確認並分類等級,獎勵將於OB期間統一發送。活動詳情與得獎名單,請參照網最新公告。
5.
遊戲內舉凡簡體文字將不列入其中,請玩家留意。

6.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感謝您的熱烈支持,祝您遊戲愉快!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