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18
貼心提供【使用代理】功能,登入更順暢!
 
親愛的玩家們您好:
 
  為了讓您能在遊戲中進行順暢,官方特地設置【使用代理】功能,方便您選擇自己現有的網路系統或是使用官方提供的代理網路系統。經測試,台灣及香港多數網路均屬順暢狀態。若您發生登入逾時』狀況,建議可勾選【使用代理】功能後,再點選開始遊戲。若您的網路系統使用順暢,則無須勾選【使用代理】功能。
 
【使用代理】功能進入遊戲流程說明:
1.      經由『Facebook』或是『Funmily』進入遊戲伺服器選單。
2.      選擇登入的『地區』以及『伺服器』的名稱。
3.      點選『開始遊戲』進入伺服器選單。
4.      若點選『開始遊戲』發生『登入逾時』狀況,則勾選【使用代理】選項。
5.      則勾選【使用代理】選項後,再次點選『開始遊戲』,進入伺服器選單。
6.      若您【使用代理】功能後仍然無法進入遊戲,則請您回報客服中心,由線上客服為您處理。
 
 



感謝您的熱烈支持,祝您遊戲順暢!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