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18
駐校小護士Q米資料大公開!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各位都已經見過我們可愛的駐校護士Q米小姐了吧,想不想了解Q米的小秘密呢!?在這邊就小小透露一下Q米的資料!
 
  小護士Q米小姐,是為了幫助不小心受傷的同學了,決定加入東玄學院內,為各位學員們治療。平時Q米喜歡閱讀增加知識,閒暇之於除了在魔力學堂裡頭之外,還喜歡上MSN以及Facebook社交網站與各位同學們交流一下每天在學院內所發生的新鮮事,也可以了解各位同學對學院的期望喔。
 
  各位同學們想更深入了解Q米嗎?想探索Q米的生活小秘密嗎?現在Q米已經成立了個人MSN及Facebook社交網喔,Q米除了會不斷提供有關《魔力學堂》絕密消息及生活照外,還會不定期的舉辦一連串MSN及Facebook活動喔。
 
    同學們趕緊加入Q米的MSN及Facebook社交網,從今天開始就讓Q米做你(妳)的好朋友喔。


Q米 MSN: q-mi@livemail.tw
Q米 facebook: q-mi@livemail.tw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Q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