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七龍珠

活動故事背景:

  話說不久以前,一位雲遊四海的旅人正巧經過美麗僻靜的沉睡森林,然而旅人在沉睡森林的深處發現了一個極為隱蔽的山洞,旅人在山洞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物品,此物品是顆晶瑩剔透的圓珠子,圓珠子裡隱約的浮現著三顆星星!但旅人在得到珠子後的第四天卻已不知行蹤,珠子也隨之去向不明。
事件發生後東玄城的貝斯校長已向各方發出通告,只要提供與此事有相關的線索將可獲得豐富的獎賞。
神秘的珠子引發了軒然大波,在這塊無憂大陸上也開始流傳起數種版本的傳說,但大多數人認為這非常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龍珠。龍是無憂大陸上最強大的生物族群,因為龍族的出現也驗證了龍珠傳說的這一個觀點,傳說只要集齊7顆龍珠,就能得到強大的力量和神秘的寶物!為了得到傳說中強大的力量與寶物,也為了對抗強大的龍族無憂大陸上的勇士們紛紛開始踏上了尋找龍珠的旅程……
※據說龍族剛復蘇不久,實力遠不如從前,正是搶奪龍珠的好時機!
活動範圍:30級以上的玩家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至24:00),3線  周日(12:00至24:00),3線、4線
活動地點:2線櫻舞仙境、黎陽島、雲天綠洲等野外地圖
活動地圖:櫻舞仙境、虛空沙海、沉睡森林、玉蜂林、雪域梅林、禁忌平原、塔克草原、雲麓山脈、黎陽湖南、君竹古道等野外地圖。
活動規則:

  1. 一週中野外會出現攜帶特定龍珠的龍,30級以上玩家可組隊挑戰(至少2人組隊)。
     
    週一

    隱風龍

    一定概率掉落一星龍珠。

    週二

    撼地龍

    一定概率掉落二星龍珠。

    週三

    汀水龍

    一定概率掉落三星龍珠。

    週四

    星火龍

    一定概率掉落四星龍珠。

    週五

    光翼龍

    一定概率掉落五星龍珠。

    週六

    暗夜龍

    一定概率掉落六星龍珠。

    周日

    聖龍

    一定概率掉落七星龍珠。


      
  2. .龍珠不綁定,有效期為7天(到下周同一時間消失)
  3. 挑戰BOSS最少需要2人組隊,BOSS有一定的機率掉落龍珠,且隊伍中只有一人能得到龍珠。
  4. 週日,30級以上的玩家才可接收集龍珠的任務:集齊1-7星龍珠,可在週日兌換龍珠大禮包每週只能完成一次。
活動獎勵:
  1. 玩家集齊七顆龍珠後,可以在NPC處換取龍珠禮包,內有龍魂鑰匙(未綁定)和
    魔幻寶箱各1個。
  2. 使用龍魂鑰匙可以開出各種內丹(綁定),更有幾率得到炫酷的龍系寵物!